幫老婆找懷孕補品的時候,陸陸續續都有看到網友介紹這款東西"田原香滴雞精",一開始對我來說沒甚麼吸引力,心想:不就是像白蘭氏雞精那樣的東西嗎??何況老婆對白蘭氏的味道那麼討厭...所以完全沒去考慮到.

終於在一次網路上找其他東西的時候,無聊點了他們的網站進去看看,http://www.qchicken.com.tw/index.php,似乎他們的滴雞精和我平常在喝的白蘭氏雞精不一樣,陸續找了一些網友的分享,才發現到原來是我太愚昧啦,之前竟然把白蘭氏雞精當作是聖品,趕緊在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便宜點的管道可以買,因為真的是有點貴耶...換算下來一小杯要一百多元...幸好在BBH裡面找到有位媽媽在召團購,因為也有考慮要孝敬父母,所以就馬上先訂了四盒,如果真的不錯喝的話之後再多訂,主要原因也實在很怕網購會被詐騙阿,畢竟都是陌生的人.等了一個多月,到二月底時黑貓終於出現啦!!用低溫宅配的,下面就是我的開箱文囉!!

 _DSC0054-ok.jpg

很精緻的包裝,果然感覺的到是很高級的東西

 

_DSC0055-ok.jpg 

一共有20包,每天早上空腹一包,聽說可以讓整天精神都很好!!

 

_DSC0056-ok.jpg 

是以真空料理包包裝的,因為是冷凍的,所以裡面是冰狀的,包裝上都有介紹他加熱的方式,我們還是選擇電鍋加熱,畢竟微波爐還是有對人體危害的疑慮,尤其現在是要給孕婦吃的勒!!

 

_DSC0058-ok.jpg 

包裝拆開後整塊就掉出來啦!!感覺得出來有很多膠質!!

 

_DSC0059-ok.jpg 

當然還是把他折成兩半,這樣超出碗的部分才不會流在碗外浪費掉,因為真的不便宜阿!!

 

_DSC0061-ok.jpg 

鐺鐺!!加熱好的雞精!!看起來就很濃了,聞起來很香,只可惜太小碗啦,以前喝雞湯不是都一大碗的嗎

謎之聲:這是兩種不一樣的東西...

 

其實剛開始買的時候老婆不怎麼贊同,因為有點小貴,而且白蘭氏雞精的味道給老婆不好的印象太深了,所以一開始他表示不想喝雞精,不過因為小寶寶體重和標準比有點過輕,加上一堆網友大力推薦,所以只能哄他說,這比較像香菇雞湯的味道啦,和白蘭氏完全不一樣,他終於在半信半疑之間答應讓我買一些試試看,幸好她很能接受,還說:網友說的是真的耶,太小碗了,很好喝,這樣會有點喝不夠,可惜我不是郭台銘阿,不然我一定把他用成一鍋讓你喝個過癮阿.

之後喝了兩個禮拜去產檢,小寶寶的體重有追回來一些,只差一點點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果??反正在經濟許可內,有可能對母女好的還是得花囉!!加上給父母喝的..看來這筆錢以後也會花的不少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