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到現在已經七個月了,也開始吃些副食品了,於是又開始尋覓有甚麼不錯的椅子適合他來使用.也許有人會覺得為什麼不坐普通的座椅就好,因為第一,小朋友坐普通座椅時腳無法踩到地面,想要移動一下屁股會很不方便,而且我也不喜歡腳讓他懸空在那邊晃呀晃的,第二,小朋友坐還不是很穩,又加上雙手需要舉起來去拿東西吃,還是需要有安全保護裝置才不會有跌下去的危險.第三,以上兩點都是我想要敗家所找出來的正當理由!!有看過我買嬰兒床的人知道,我比較想要的是使用年限長,因為這樣比較環保,而且就算貴一點,但除以使用的年限,算下來還是比較划算的(老是用這個理由催眠自己和老婆大人....).

考量到以後小朋友要能自己爬上椅子坐,所以一般有附餐桌的就不考慮,會檔到;不要塑膠材質,放久了材質會不好看,因為想要用個十幾二十年;要有設計感,從小培養他美學的感受.尋尋覓覓了很久,國內外有找到三種坐椅比較符合我的需求,台灣有個牌子叫大將作,國外有兩個牌子 Stokke 和 Leander.大將作QMoMo看起來和Stokke Tripp Trapp的真像,台灣都有在賣,不知道是誰抄誰的.

1665736408.jpg 

大將作QMoMo

 

3B6A19A1C5F440ACAA99CF7F355AEA9D.jpg 

Stokke Tripp Trapp

 

不過比較過後我還是喜歡Leander所設計的成長餐椅,第一是他椅腳較長,比較不會有Stokke和大將作的椅腳太短,容易造成小朋友使用不當往後倒的危險,請看連結;第二,當然就是他比較漂亮啦!!弧線的造型,果然和嬰兒床一樣,有他公司一貫的設計方式.

  gallery_highchair_03.jpg   gallery_highchair_06.jpg   gallery_highchair_02.jpg

 gallery_highchair_05.jpg

好看吧!!當決定後比了幾個代購的價格,還是寧媽比較便宜,所以就還是和他下訂囉!!這次運到的時間比較久,因為要省運費,所以走得好像是郵局系統,但也還好,大約十天左右到,下面就是我的開箱文啦!!

DSC01122-ok.jpg 

和之前買的推車和嬰兒床,這次箱子小多囉!!只有薄薄的一箱,包裝很完整,沒有破損的情況

 

DSC01123-ok.jpg 

總共有Leander High chair,安全欄和坐墊,該買的都買齊啦

 

DSC01125-ok.jpg 

廢話不多說,趕緊把椅子主體組起來,很簡單,有DIY過的人一定沒問題的

 

DSC01126-ok.jpg

插入固定版子的支撐架,中間有保護材質,不會傷到木質支架,讚

 

DSC01127-ok.jpg

椅背和座椅組裝完成!!椅背上看起來像是傷到的部分其實是木紋!!並不是木頭破損喔

 

DSC01128-ok.jpg

安全欄裝上去了,很穩固,小嬰兒一定要裝這個才安全

 

DSC01129-ok.jpg

椅墊安裝完成,我們選擇淡綠色的,看起來比較清爽

 

DSC01165-ok.jpg   DSC01163-ok.jpg

不同角度來個兩張

 

DSC01162-ok.jpg

椅腳木桿裡一樣鑲有Leander的Logo,質感加分

 

DSC01164-ok.jpg

板材用的和嬰兒床一樣是使用北歐櫸木夾板,很實在,超有質感的喔

Leander這牌子的東西真是不錯,實用又好看,只可惜台灣沒人代理,香港地區是陳慧琳使用過後覺得很不錯所以跑去拿到了代理,無奈我沒有他那麼多的銀彈和知名度阿,不然還真想去拿代理,因為台灣還真不容易看到那麼有質感的兒童家具,在此也呼籲,銀彈夠多的人可以考慮看看,造福一下我們台灣同胞,不要每次好的東西都還得要到海外購買或是找代購阿.最後放上我家小寶貝坐上去的實際情況,我超愛她的啦!!

DSC01132-ok.jpg   DSC01131-ok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Kgenie 的頭像
    TKgenie

    花錢能讓賺錢更有動力!!

    TK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