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小孩後,發現幾乎錢都會花在小朋友身上,每一階段都有要花的錢.最近農曆年快到了,到時候應該會開車帶小朋友出去到處要紅包,不過在那之前當然就是要先敗張汽車安全座椅啦,不然南北到處跑,小朋友沒有坐在安全座椅裡實在是件很恐怖的事,有些錢是絕對不應該省的!!

比較過一些安全等級比較高的安全座椅後,選定了Kiddy car seat guardian pro 2這款汽車安全座椅,和之前我買的東西一樣,台灣又沒在賣.....,尋找了幾家代購,無奈都沒有太優惠的價錢,記得之前有網友分享可以找德國的網站直接訂購,也會有運送到台灣的服務.不用說德文,就連英文我也只認得基本的幾個字,可是為了我的小寶貝和那四位可愛的小朋友,只能硬著頭皮用著奇摩的翻譯,終於給我完成訂購!!其實真的不太難,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,價錢真的還便宜蠻多的!!

我是找到了http://www.kidsroom.de 這個德國網站,比較過後這間的東西因為出口可以折扣很多,所以比其他家便宜,但是缺點就是東西運送很慢,幸好我東西不是太急,以時間換取金錢這也是不錯的選擇.

 1-ok.jpg

1.一開始是德文顯示,鬼才看得懂,先點選上面的英國國旗圈圈圖示,改成英文,有人是使用網頁翻譯,可以直接整頁翻成中文,但我還是習慣看英文,以防網頁翻譯錯誤,到時候反而更麻煩

2.你如果已經有想要買的商品,就可以直接在搜尋的方框裡輸入想購買的物品,也可以點選搜尋下面其他的選項去看看是否有想要購買的東西

 

2-ok.jpg    

搜尋後第一項出現的就是我要買的汽車安全座椅啦,點進去後就是他的介紹.

 

3-ok.jpg  

裡面有座椅的介紹,認證,價格等資訊

  

4-ok.jpg  

往下拉還有其他的顏色可選,我車子沒有支援iso fix,所以沒買iso fix系列的,不然會有更多顏色可以選擇

 

5-ok.jpg  

當決定好了以後就可以點選小購物車,系統就會幫你的產品加到購買清單裡

 

6-ok.jpg  

右上角紅色框框裡的購物清單已經顯示出有一樣商品在車子裡了,如果還需要買別的東西可以繼續再購買,如果已經好了就可以點Shopping basket去做結帳囉!!

 

7-ok.jpg  

送到的國家當然是選台灣囉!!付款方式我只能用信用卡付款,都設定好的話點選Check out就可以輸入要運送的地點了

 

8-ok.jpg  

裡面就是輸入一堆資料,裡面的資料有更改了一些字母數字,有需要的人應該可以看得出是要填怎樣的資料,填完後最下面的方框要打勾,才可以進入下個訂單確認的步驟,主要是為了儲存你的資料,下次您購買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呼叫您的資料出來,不用重新輸入

 

 

9-ok.jpg  

在這要確認自己訂的東西和輸入的地址有沒有錯誤,如果運送的時間和資料都沒有錯誤的話,下面的方框打勾,點選Place order就進入信用卡結帳的步驟了.

 

10-ok.jpg  

信用卡的部分我就省略囉,這是輸入完後,kidsroom會寄一封完成信到之前輸入的信箱,說明您訂購的狀況,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了,裡面有說約六個星期會到,真是龜速阿... 

 

11-ok.jpg  

這是經過約兩個禮拜多,終於貨物被寄出了,他發了一封可以查詢DHL貨物狀況的信件過來,可以進入DHL的網站,輸入他給你的號碼,查詢貨物現在在哪邊哩

 

12-ok.jpg  

很清楚的顯示貨物現在所在的地方,雖然是等很久,但至少都還知道他有慢慢的往我這邊運送啦

 

我今天剛收到貨品,2012年1月5號,過幾天再來寫個開箱文.當初是2011年12月9號訂的,所以訂貨到拿到的時間大約要一個月,不快,但也不算太久.之前本來是找幫我代購嬰兒車和嬰兒床的寧媽報價,但價錢就沒有之前的東西那麼漂亮,和我現在的價差約3000~4000台幣,所以只好捨棄代購的方式.之後是有找到另一家主婦代購,他大約只多了一千元左右,速度就快多了,大約兩個星期會到,但無奈我已經在網站上訂購了,英文又不夠好到可以寫信去退訂,所以就給他等囉.

PS:額外提一下,聽我哥在德國的友人說,德國政府為了要鼓勵德國的產品出口,所以出口的德國東西通常都會比在本國買的還便宜,可能這樣所以才會有那快兩千塊的折扣,這樣剛好可以拿來負擔運費,所以買起來真的不會比在德國貴,有這方面需求的人可以多比較看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Kgenie 的頭像
    TKgenie

    花錢能讓賺錢更有動力!!

    TK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